清风有故

既生我何生数学!

虐(群像)

我上完xiao滚回来更文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辫儿:

“角儿,我亲手把你送上了更大的舞台。忘了我们的过去吧”“可我舍不得啊”“舍得要舍,舍不得喝要舍。那几年我们年少不懂事,我们终将会释怀的”“杨九郎,你当真释怀了”“也没有什么好留念的”“好,从此以后我们只是搭档。”

‘角儿,我怎么会释怀呢?只是我怕我会毁了你’


熙华:

“哥,七年的关系真的不堪一击吗?”“文博,你知道一个人的眼里是藏不住东西的,尤其是感情”“我懂”“我不能毁了你”“可我不怕”“我怕,行了吧!我怕那漫天的流言蜚语,我何九华一辈子干干净净不接受有人骂我卖腐”“何九华,我看错你了。要断就断的彻底裂穴吧”“随你”

‘熙熙,你还小 哥比你大一岁我不能让他们骂你卖腐。我的小企鹅,以后小狐狸就不陪你一起了’


龙龄:

“老大,我对你的好你感觉不到吗?”“我们没有可能,我不喜欢你”“老大,你有没有过一丝的心动”“从未,我们只能是师兄弟”

‘废话,你这辈子由老子护定了。老子护着长大的小孩才不会随便让人骂。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有想看的cp告诉我吧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