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有故

既生我何生数学!

勿上升

ooc(时间线可能混乱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认识他的时候,他还很年轻,头发也多。经过师兄弟的撮合后,我们俩成了搭档。刚开始的时候我可能还有些拘谨一直就叫他“师哥”他笑着和我说“整这么严肃干嘛,叫大华就行了”我当时就在想这个男的怎么可以这么温柔


渐渐的,我们俩熟了之后我知道他比我大了一岁,我就不叫他大华了就直接叫他哥,他也乐呵呵的让我叫。之前没出名的那一段时间吃完饭后我们俩就一起出去压马路。夕阳下两个人并肩走着的画面常会出现,想想那一段时间真好啊没有所谓私生,唯粉……大家都是为了听相声,也没有粉丝的围堵。我们俩为了对活方便搬到一起。大家都是男人,也都还血气方刚所以每天早上就会出现比较尴尬的画面,后来就不觉得尴尬了,不觉得尴尬了后我就开始调戏他。我记得有一次他从厕所出来后我笑着打趣他“嚯,爷们儿你这够久啊”我没说假话,他听了之后脸红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不得不说这人脸红后还挺好看的


东北话很有感染力,但他好像并没有被感染到多少。除了被逼急的时候会说一句好像就真的没几句了


后来我们俩一起去旅游,他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我当时拿它当了好久的头像。后来我们渐渐有了一些名气也渐渐有了我们自己的粉丝。那些小姑娘啊,来了还给我们带礼物,礼物也不少。可是一起下场回家的时候我手里从来没有过礼物,全都是他一个人拿着的我多次反抗过他这个安排却没有用,后来我也不和他抢了。在台上我们常会有一些小互动,渐渐的我们有了CP粉。那只小姑娘管我叫断头台,管他叫监斩官。我一琢磨这玩意儿不是情侣吗?但是我哥吃了亏他都没说啥,我还管这干啥呀


有了CP粉后,我们俩之前的相声片段被翻了出来,有《口吐莲花》没喷他的,当时我是觉得我这么好看一师哥被喷了多不好啊就没喷。还有我们俩《洪羊洞》里面的共享大脑……不得不说,那群小姑娘太恐怖了,给那么一点素材她们就能写出好多文来。但是那些文都是以何尚为主,我就想问我一个一米八几的大小伙会压不住一个一米七六的人?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的在台上强调何九华很shou,并且一米七六……好嘛,屁用没有


后来我们一起去潜了水。那个傻子明明自己怕的要死,还要陪我下去。哎,真是的。那个时候我好像意识到我喜欢那个傻子,还没想清楚我就被拽下水了。在水下,他录了个视频,然后发到了微博和抖音上


随着热度而来的不可能只有鲜花,我们俩渐渐有了名气,网上的谩骂也多了起来。但还好,大多都是骂我卖腐的。何九华那个傻*,天天就切小号去骂那群人,号都换了好几个了


后来,我们俩开了专场,首专的时候他哭得梨花带雨,我知道他是感慨那七年的不易,我想过去抱抱他,可是身负骂名的我怎么可以拥抱他。我哥那么好,我不能毁了他。在某一场专场完了之后,我哥和我表白了,他说,他喜欢我。我刚听到时是欣喜的,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告诉他“哥,你知道我们没有可能的。这世俗终是不会允许的”“可是”“没有可是,回酒店吧”


回酒店后,我叫住了他,他本来是在前面低着头走着的听到我叫他后猛地抬起头来看我。我看着他满眼的爱意说出来的话却是让我自己都几经窒息“哥,我们等这次专场完了之后就裂了吧”“什么?尚九熙你可以不接受我,但为什么要裂穴?就因为你嫌我恶心?”“何九华,你看不出来我们两个不合适你?无论是当搭档还是……”他已经好久没在我面前发过火了,上次他这样还是我对自己的身体不管不哭的时候。“好了,你先冷静冷静”他拆了被子把他一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。标间里两张床的距离好像很远,我们俩之间还有一道无形的门阻隔了我们的爱意。那道门叫世俗


第二天早上,他问我到底想好了没?我告诉他想好了,这个穴非裂不可。我听见他用颤抖的声音告诉我他尊重我的意见


那天过后我们都没有再提裂穴这件事,但是我们又默契的想把那了一个多月当成一辈子来过……


尾专那天返场的时候,那群小姑娘显然很高兴,因为在设立那几对开过专场的搭档都好好的,她们还称开了专场就像领了结婚证一样,可是她们忘了结了婚也是能离的。还是熟悉的旋律,身边还是熟悉的人,以后就再也不是了。我想着想着就哭了,我尚九熙这辈子绝不会为相声而哭,我只是舍不得那个人


专场结束了好久,至少我觉得过去了好久,9月10号那一天我和裂穴的消息放了出去。有惋惜的,有高兴的……


后来她们说我的节目里有很多他的影子,可能是因为那七年被我深刻的刻在了脑海中。我常会努力的回忆那七年我们的点点滴滴,也会去看我们曾经的演出视频,却不敢和他对视。我靠那些回忆在没有他的后半生中苟延残喘


哥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,祝你余生幸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可能会混乱

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明目张胆的怀恋他们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