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有故

既生我何生数学!

小孩

突然有的灵感

勿上升正主

ooc

男男可婚可孕

全文3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樊,介绍一下自己吧”“我叫樊霄堂”“没了?”“对啊”“算了,有没有人愿意坐到张九南的旁边给小樊腾个位置啊?”讲台下一片寂静,最后一排的张九南站起来喊道“不是,伦哥,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招人待见吗?”“老师,不麻烦别人了,我就坐那儿好了”樊霄堂指着张九南身边的那个位置说。“那行,小樊,你就坐那儿吧”张鹤伦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,“张九南你新同桌,手受伤了,照顾好人家,别欺负人啊”“知道了,伦哥,放心吧”


下课后,樊霄堂因为长得可爱,被一群女生围起来查户口,直到上课铃响了,还有几个女生恋恋不舍的“上课了就别打扰人家了”张九南在一边说,内几个女生听完之后也赶紧回到了位置。“果然,校霸就是牛B”樊霄堂在一边小声嘀咕着。“小孩儿,你说什么呢”“啊,没什么,老师来了”


课上,一张纸条从张九南那边递到了樊霄堂那边:

南:小孩,我怎么就成校霸了?

甜:他们告诉我,你是校霸。所以他们为什么说你是校霸呀

南:可能就是之前我和别人打了几架,然后又跟老师混的比较熟,再加上教导主任是我妈

甜:对不起,是我不配

南:小孩,你是想尝试一下社会的毒打吗?

甜:再见


张九南看着递过来的纸条,心想‘这小孩儿还挺有意思’


“甜甜,你作业写了没?给我看看”“张九南,你又不写作业,上次你抄我作业那个把我名儿都抄上去了”“那不是个失误吗?这次保证不会了,好不好”“拿去”“宝贝儿,我爱死你了”“滚”大早上的,樊霄堂又被张九南调戏到脸红。“哟,你俩小情侣又在这儿撒狗粮啊”“不是,海哥,你觉得我是那种眼神不好的人吗?张九南一疯起来像疯狗似的谁能拉住啊”“那甜甜你脸红什么呀”“我没有,绝对没有”抄完作业的张九南一抬头就看着关九海搂着樊霄堂开口就说:“关九海你搂我同桌干嘛呀,搂你自己同桌去”“哟,搂一下都不行,我搂甜甜,人家甜甜都没说什么,关你什么事”“好了,海哥一会打起来了”言外之意打起来我拉不住你俩啊!“没事儿,放心吧,甜甜他不敢打我”很显然,关九海没有领会到樊霄堂的意思。“好了,九海,一会儿啸天咬着你,我可不管啊”“高九成,你信不信我打你”“怎么啸天,你要弑主啊”“老师来了”不知道是谁这一嗓子,在那儿闹腾的人终于停了下来,坐在位置上


话说,樊霄堂转到A中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 该是时候月考了。张九南天天上课不听,不写作业……樊霄堂本来以为张九南的成绩有多差,结果……

  第一名 张九南  第二名 ……  第三名 樊霄堂  第四名 ……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第五名 高九成  第六名 ……  第七名 关九海    

“甜甜,不错啊一来就比我高”关九海搂着樊霄堂说。自从上次张九南不让关九海搂樊霄堂后,关九海就变着法的搂樊霄堂。张九南表示:无语。“我也没想到南哥考怎么好”樊霄堂从看到成绩后就一直保持震惊。“没事的甜甜他就是这样”“哼,万恶的学神”“哟,甜甜你哥我对你不好吗?这么骂我”“我现在要努力学习”“不吃饭了?”“怎么可能,走今天去哪吃”“学校对面的砂锅米线”“行”关九海,张霄白,高九成表示:这孩子也太好哄了吧。


吃完饭后,樊霄堂拿了一根水蜜桃味的棒棒糖剥开放进来了嘴里“小孩,你这几天都没吃饱?每天吃完饭后都吃糖,还只有那几个味的。”“唉,狗哥都是哪几个味的啊?”关九海在一边好奇的问。“就橘子,草莓,荔枝,水蜜桃这几个味的啊”“喂哟,狗哥你都了解的啊”“废话,每天在一起我能不了解吗?我俩都一起睡过了”“我艹,大瓜啊”“闭嘴吧你,对了甜甜你就吃那几个味的糖挺像个小姑娘的”张九南一边回答关九海一边问樊霄堂。“啊,就觉得那几个味的糖能让我平静下来”“哦”


第二天,“甜甜,给你的”张九南那着一大桶糖对樊霄堂说。樊霄堂低头一看好家伙全是他喜欢的那几个味的“你这是”“我跑了好几家店才凑齐的这一桶,怎么样感动吗”“额,你花了多少钱啊”“也就是一元一根的价格买的”“张九南,你是不是傻”“嘿嘿”“我把钱转给你”“不行,这是我送给你的”“为什么突然送糖给我啊”“就,就是你昨天心情不太好”“傻子”“小孩,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?信不信我打你”“略,你敢”


厕所,关九海和樊霄堂被一个害羞的男生堵在门口“那个,那个能把你的QQ给我吗?”“哟,海哥你的迷弟都堵到厕所门口了啊”“那个,不是海哥的,是你的”那个男生见樊霄堂误会了急忙解释。这下甜甜震惊了,咱们的海哥也震惊了:甜甜长得是好看但是人家还是个孩子啊!!!再说了,张九南怎么办啊。“我,我的吗?”“是啊”“给你了”“甜甜,你真的贼可爱”“啊,谢谢你啊”回教室后,关九海就去他们那一群人里分享八卦了“哎,我告诉你们甜甜今天被一个小男生堵在厕所门口要联系方式了”“我去,甜甜这么受欢迎啊”“不是,重点应该是海哥老了,那个小男生没要海哥的”“去你的,你才老了”关九海一听这话就怒了。张九南在一边别的没听到就听到有人找他家甜甜要联系方式了,不行,甜甜是他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啊不是,拉扯大的也不是反正甜甜还是个孩子。


课上,纸条:

南:甜甜,今天有人找你要联系方式了?

甜:对啊,怎么了吗?

南:甜甜,你还小,要努力学习……

甜:不是,南哥你和我一个级,怎么像我爸一样啊

南:听到没,不许谈恋爱

甜:那你也不许谈

南:行,一言为定

甜:骗人的是狗


秋天了,上体育课和打球的时候大家还是会脱衣服,这个时候也就成为了宣示主权的好时机。男生会把自己的衣服脱下给自己心仪的人。之前张九南的衣服一直是放在一边的,自从樊霄堂成为他的同桌后就一直是由樊霄堂替张九南拿衣服。这天晚上,“甜甜”“行了,我帮你拿,你去打球吧”“甜甜,我爱你,mua”“去你的”


等张九南打完球后看见樊霄堂坐在地上,手上抱着他的衣服像抱着的是什么珍宝一样。“甜甜,怎么坐在地上啊,起码用我的衣服垫着啊”“啊,没事的,给你的衣服”“小孩,天气凉了,要注意点身体啊”“不是南哥,你怎么像上了年纪的男人似的”“你现在都开始嫌弃我了是吧”“没,没有”


某天下午,张九南一吃完饭就没看见樊霄堂“唉,你们谁看见甜甜了啊”“哦,甜甜说他去操场等人就先走了”“行,我去找他”


操场上,樊霄堂拉着一个黑不溜秋小麦肤色的人撒娇,张九南走进一看,艹,九班的张九龄脚踏两只船还挖墙脚挖到我这来了。王九龙呢?就不能管好自己的人吗……啊。张九南走过去的时候樊霄堂的撒娇还在他耳边“哥,哥哥我求你了”……


“甜甜,你在干嘛呢?”“甜甜,你家南哥来了哦”“啊,南哥你怎么来了啊”“我怎么不能来,打扰到你们了?张九龄,你这么做对得起王九龙吗?”“哟,甜甜我亲爱的表弟啊,这怼表哥可不是好习惯啊。不说了,免得某人在误会了”“那表哥再见”樊霄堂弱弱的说了一句。张九南震惊,完了我把我对象的表哥怼了怎么办?“南哥,你刚才怎么……唔”没等樊霄堂说完张九南就把他的嘴堵住了。一吻过后,“南哥,你……”“甜甜,我喜欢你。好久之前就喜欢了,那个男生要你联系方式的时候我好怕,我怕你和别人跑了,我怕你……”“可是,我有喜欢的人了”“谁,甜甜,你告诉我他是谁”“他是我们学校的校霸,但他从没对我发过脾气,他还是个傻子跑遍学校附近的店给我买我喜欢吃的糖,而且他很温柔”“甜甜,是我吗?”“傻子,还没听出来啊”“那甜甜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“我不,我说过了骗人的是狗”“汪”张九南听后笑了,他家小孩还挺守信的,樊霄堂抱住了张九南“下次轻点,嘴唇都快给我磕流血了”“嘿嘿,我错了甜甜,下次不敢了”


回教室后,关九海一脸平静的听着张九南的炫耀“切,老娘早猜到了你俩早晚会在一起的”“真的假的?”“废话,还是我家霄白好”“海哥,你和霄白哥……”“嗯,随便传,反正都是真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滚了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